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小盒子里的秘密

在小小的盒子里
藏着一张张我的的心情
这些是讲不出的
也是得不到真实安慰的
有三个朋友才能进入
这三个朋友有时会讲
"哇!好肉麻~"
"haiz~你真是~"
"不怕!有我在!"
更能得到安慰 ^.^
这个属于我的心情地带
每当伤心,开心,烦恼的时候
就会拿出笔和纸将心情一一写下
放进小盒子
小盒子就会像有魔力酱
让我得到安慰
让我不再烦恼不再伤心
开心的是
我找到了让心灵有寄托的方式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常常以为终会失去一个朋友的感觉。。。以平常心态去对待,一定会有不同的结果出现。。。要相信自己是能办到的,不要因为这些小事,而把自己弄得太劳累...知道吗?
    加油,放心,有我这好姐妹在不用怕^^我永远都挺你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你们这群姐妹真好~
    谢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