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看见他/她~~~~

看见他~我很超级开心,跟他讲话更开心(L)
看见他~我很开心,和他聊天很安心(W)
看见他~我开心,因为他是我的好好朋友~(P)
看见他~我开心,虽然他有点没脑~哈哈~(L)
看见他~我开心,因为他是我兄弟(X)

看见她~我很开心,因为她是我最好的姐妹~(M)
看见她~我很开心,因为他是也我最好的姐妹~(E)

看见他~我觉得遗憾,因为他曾经是我的好朋友~(K)
看见他~我觉得光荣,因为我是他的学生~(Y)
看见他~我会很努力,因为我要超越他~(Y)
看见他~我会更努力,因为我不想输给他~(W)
看见他~我由衷感谢,因为今年我的经济老师是他~(J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