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圣诞节来了~
可是~不怎么开心~
看到facebook上,每个人都在上传他们的平安夜怎么的过~
怎么的开心~一家人开开心心的~

怎么好像只有我~一个人闷闷的~
平安夜~顾名思义就是一个让人想要平平安安~
平平静静,安安稳稳地度过的节日~
我不是基督徒~但是我每年都很期待这个节日~
这个节日总是让我感到很开心~
但是阿~今年不同~

满满的不安,不服气~
每一年最后一个节日~自然希望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~

demo~今天发生了好多很不开心的事情~
从早到晚听到的字就是“蠢”
对对对~我是不如大姐那么聪明~
他是读医科的~怎么比都没有用阿~
我当然也知道大姐不在我就有责任看着那两个妹妹~

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总是拿来比较和总是把责任推到我身上~
对~我承认我每次都不会好好说出我要讲的话~
让你听到会觉得很烦~会很不想和我沟通~
我也知道我不会表达~但是能不能麻烦你们在叫我坐东西的时候
讲话明白点~不要说什么这里这里~那个那个~后面后面这种模棱两可的话~
我不是你们的脑,我不会了解你们口中的那个是哪一个~
做错了就是我的错~又不能讲是你们不对~

到现在我还记得阿姨说过:你的妈妈讲话就是这样,你不要理他就好~
可是就算我在怎么不理,不可能那些话不会对我造成任何伤害~
haiz~算了吧~可能这个是做第二的命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