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跌倒~蛮幸福的一天~

今年真的很衰~
昨天上体育课,我跌倒了~
还扭到脚~痛死我了~
幸好班上有一位专业的圣约翰~
帮我急救~真的谢谢他~^^
可是不听话的我,贪玩的我~
很不乖~上完体育课过后,我还到处乱跑~
到最后~恶化了~痛死我了~T.T
隔壁那位,还很好心的给了我很多建议~
可是我还嫌他~对不起哦~

昨天去看了西医,
医生讲如果不是xxx,我脚的伤就会更严重~
然后,就给我包扎~
今天,我没有去上课~
有去看了铁打~那个脚整个黑青了~
好恐怖~又帮我开始包扎~


其实,昨天我有打电话给他~
前几通电话不通,最后以为他睡了,
所以就没有在打过去~(因为爸爸讲他平时很早睡)
可是没想到~过后,他有打过来~
接电话的时候,真的吓一跳~呵呵~^^
好开心的说~^^

昨天,他来扶我过去休息的时候~
因为脚痛,所以没有去想什么~
可是,由内到外,都觉得很安心~很害羞~很高兴~
最重要的是~很有安全感~
就像前两次在班上受伤时,你救我一样~
真的很安心~那一双大大的手~扶着我~
真的很安心~
去到旁边时候~慢慢有意识了~
他帮我急救的时候~
感觉像是灰姑娘~
不过,脚还是很痛~
但是,痛得很幸福~
开心~^^
真的很谢谢他~虽然我知道,那是他的责任~
不过,我还是觉得很幸福~
谢谢他~^^
谢谢上天给我的机会,
谢谢敬~
也谢谢满慧,嘉权,泇妤,倩妤还有爸爸~
你们也帮了我很多忙~尤其是嘉权
感谢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