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八月~分离的月~

八月~分离的月~

八月尾~又是时候抽签~换位~
不舍~
难得隔壁(左)那位不会一直换位~
也很健谈~
另一个隔壁(右)~很搞笑~
上课都不会闷~很好~^^
是很好的位置~不想换~
一直以来~坐在我隔壁的~
不是一直换位~就是很无聊~
要么~就是没话聊~很无聊~
有时~还会无理~
我讨厌改变~真的不想换~我很喜欢这个位~
至少,坐这里我不会孤单~我可以笑一整天~
也有人陪我聊天~我很喜欢这样~~
我不想改变~
或许~是你的就是你的~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~天注定的~
听天由命吧~

再来~
姐姐在30号的凌晨~就要离开了~
去上海~留学~五年~
每年~可能才回来2次~
的确,我曾经讨厌过姐姐~
认为姐姐会改变我的未来~
可是~分离即将来临~
我还是会不舍~
我很想时光倒流~回到以前~
我很不舍~

我也讨厌九月~
八月很开心~
却是分离的月~
八月~分离的开始~
九月~痛苦的开始~
~讨厌改变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